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玉宁执教首秀惨败 球迷围攻主裁判与保安对峙

2009年08月16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新任温州明日足球队主帅张玉宁或许没想到,自己教练生涯的“处子秀”给温州球迷呈现的是一个尴尬的结果——净输四球。昨天下午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远道而来的湖北绿茵队丝毫没有给这位前国脚面子,在雨战中以4:0干净利落地击败温州明日足球队。

  上个月,温州明日足球俱乐部宣布,由张玉宁接替于景连出任明日足球队的主教练。到昨天为止,他执教球队仅1个月,期望他为明日队带来多大变化显然不太实际,而且昨天的比赛明日队碰上的是个难啃的骨头。

  对手湖北绿茵队此前以3胜1平未失一球的骄人战绩高居乙级联赛南区榜首,而温州明日队已是三连败,以1胜3负积3分排名第五,而张玉宁赛前也坦承两队在实力上有所差距。

  这种差距在开赛之初便体现出来。湖北绿茵队无论在个人技术还是整体配合上均高出明日队一大截,场面上完全占据上风,面对压力,明日队几乎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好在后防线和门将表现稳定,让主队在半场结束时仍保持球门未失。不过上半场结束前,裁判的一次判罚为明日队的失利种下隐患——明日队18号李键突入对方禁区被放倒,当值主裁认定李键假摔,亮出黄牌,由于李键此前已身背一张黄牌,被直接驱逐出场。裁判的这一判罚引起主队球迷极大不满,整齐划一的“黑哨”声响彻全场。

  下半场开场不久,湖北队便先声夺人由36号袁明灿打入一球。终于找到进球感觉的湖北队此后攻势更盛,反观十人应战的明日队则愈显被动,在此后的十几分钟内又连失两球。终场前,湖北队攻入本场比赛的第四个进球,完成了这场一边倒的比赛。

   “我们只打了半场好球,”走下赛场的张玉宁心情不佳,没说上几句便匆匆搭上回酒店的车。赛前张玉宁曾表示力争要拿分并打出精神,如今不仅未拿分,反而被对手灌了四个,场面也极其难看,这多少让这名前国脚有点脸上挂不住。

  而主队球迷则把失利完全归咎于当值主裁。比赛结束后,明日队不少球迷围在通道向当值主裁施压,主办方不得不出动保安把裁判安全护送回休息室。

  本轮比赛结束后,明日队以1胜4负的成绩继续排名南区第五,8月22日,明日队将作客宁波,对手是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宁波华澳队。(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