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战2010世锦赛三大尴尬 无姚情况下如何变强

2009年08月17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搜狐体育讯 2009年亚锦赛落下帷幕,最后在冠军争夺中中国队以18分的劣势不敌伊朗队,与冠军失之交臂。

就这样,中国队将以亚洲亚军的身份征战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中国队历史上首次在亚锦赛决赛中输球,主帅郭士强赛后遭到队员和媒体的一致指责,一年之后的世锦赛中国队面临三大尴尬。

  1、无姚情况下如何变得更强

  几乎可以肯定2010年世锦赛,中国队的名单中不会有姚明的身影。本届亚锦赛,就是中国队在无姚情况下的一次最好历练,可惜郭士强的球队在决赛中惨遭伊朗队横扫。可以肯定以中国队目前的技战术以及球员实力,要想在土耳其世锦赛取得佳绩很难。所以接下去的一年时间,中国队必须学会如何在无姚情况下变得更强。首当其冲的就是内线,王治郅和易建联都具有很强的个人实力,不过他俩联手的效果却并不显著,这也使得郅联组合的威力大打折扣。

  除了内线之外,中国队的外线实力也需要加强。本届亚锦赛无论是半决赛还是决赛,中国队的外线投篮都不让人满意。2010年世锦赛,届时中国队该如何发挥外线实力呢?王仕鹏在06年世锦赛上的绝杀至今仍让人记忆犹新;而到了2010年,中国队要想出现又一个王仕鹏有很大的难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