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赟傅海峰再夺男双冠军 羽球世锦赛中国得4金

2009年08月17日0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三项双打比赛冠军全部决出,结果男子双打冠军由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夺得,中国队的老将张亚雯/赵婷婷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混双冠军被丹麦组合雷伯恩/吕特尔获得。

加上男女单打金牌,中国队本届世锦赛共夺得4项冠军。

  蔡赟/傅海峰是本次比赛的五号种子,对手李龙大/郑在成是四号种子。第一局“风云组合”发挥神勇,以21:18先胜。第二局韩国组合加强了进攻,以21:16扳回一局。

  决胜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连续多次打成平局,双方一直战成20平。此后双方又接连打成21平和22平,蔡赟挑球出界、蔡赟封网得分,双方战成23平!接下来双方又从 24平一直打到了26平。李龙大推底线出界,“风云组合”又拿到了赛点,最后郑在成网前放网失误,“风云组合”以28:26险胜对手,第二次获得了世锦赛的冠军。 (汤 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