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获季军 “神奇教练”带给约旦世锦赛门票

2009年08月17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 周赫)昨天,在男篮亚锦赛三四名的争夺中,约旦男篮以80比66击败黎巴嫩队获得了铜牌,同时他们也赢得了明年土耳其世锦赛的参赛资格,而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们的“神奇教练”马里奥·帕尔玛。

  这是约旦队历史上首次进入男篮世锦赛,因此当昨天比赛终场,约旦队的队员们一起在场上庆祝,队员阿尔哈斯甚至流下了热泪。教练帕尔玛2002年曾带领安哥拉队在世锦赛上击败了拥有姚明、巴特尔的中国队,让中国队只获得了第12名。2006年帕尔玛离开了安哥拉,来到亚洲执教约旦,并且把约旦带上了一条通往男篮世锦赛的道路。

  昨天赛后,帕尔玛非常激动,他说:“虽然我们没有什么明星,没有人打过NBA,但是我们来亚锦赛就是为了这张世锦赛的入场券。三年前,不论是约旦国内,还是其他国家的人,从来没有人相信约旦能进入世锦赛,过去三年,我跟这些球员们一起远离家人,住在宾馆,就是为了能进入世锦赛,我们一直为此努力,努力比赛,现在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我感到很骄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