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赞博尔特百米新世界纪录 牙买加人信手拈来

2009年08月17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博尔特,田径世锦赛,柏林田径世锦赛
博尔特,田径世锦赛,柏林田径世锦赛
博尔特,田径世锦赛,柏林田径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8月16日谢菲尔德报道)百米飞人博尔特在柏林世锦赛上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并夺冠后,不少英国媒体均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精彩的评论。

  《卫报》:博尔特夺冠信手拈来

  博尔特以9.58秒打破了田径世锦赛的100米世界纪录,牙买加人的这个惊人纪录,同时也超越了本人在北京奥运会上的9.69秒成绩。

  博尔特的百米竞争对手,鲍威尔和泰森-盖伊磨刀霍霍,试图在本届世锦赛上击败博尔特,但是在决定发令枪响之后,博尔特很快一骑绝尘,遥遥领先到终点。在本届世锦赛上,博尔特一直跑得异常轻松,半决赛中跑起来还左顾右盼,显然是把自己最好的成绩留在决赛,从结果来看,这样的计划非常完美。

  半决赛中博尔特曾经一次抢跑犯规,因此第二次抢跑犯规的其他对手也不得不跟着遭秧,来自英国的埃德加成为倒霉蛋出局,博尔持最终半决赛中跑出了9.89秒的好成绩。而到了决赛,30米之后博尔特就一直占据绝对优势,处于领跑的位置,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的万名观众都为牙买加人的英雄壮举兴奋不已。

  美国选手泰森-盖伊虽然眼睁睁地看着博尔特轻松夺冠,但至少有一丝安慰,他以9.71秒打破了自己保持的9秒77的美国国内纪录,鲍威尔位居第三。

  《每日邮报》:博尔特赛前感觉好极了

  北京奥运会冠军博尔特在刚刚结束的田径世锦赛上演神奇,成功把自己的百米世界纪录再一次改写,新的世界纪录为9.58秒。

  美国选手泰森-盖伊以9.71位居第二,而博尔特的牙买加老乡则以9.84位居第三。

  在百米决赛前,各位选手在跑道上各就各位时,就明显感觉到博尔特的信心高涨,对着电视镜头,他语气十分低沉但又异常坚决地说,“我已经准备好了!”而在赛后,博尔特坦言自己的感觉好极了,“我赛前就知道我会跑出一个好成绩,这个愿望非常强烈,说实话其他的竞争对手都十分具有实力,因此我知道这次百米决赛夺冠会不容易。”

  百米夺冠后,博尔特已经把目光瞄向了200米决赛,“接下来我需要好好休息,然后为200米进行决战。”

  获得一百米第二名的泰森-盖伊说,“我在决赛中尽了我最大的努力,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是我打破了美国的本土纪录,因此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