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击败黎巴嫩获亚锦赛季军 约旦搭上世锦赛末班车

2009年08月17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天津电(记者李力力)本届亚锦赛前三名,将直接晋级世锦赛。昨日第三名的位置,成为约旦、黎巴嫩两支西亚球队之争,最终约旦以80:66击败黎巴嫩,获得第三张世锦赛门票。

  同为西亚强队,双方知根知底,双方直到第三节才开始拉开分差,约旦42:31建立两位数优势,并将领先一直保持到了最后。

  赛后,约旦主帅帕玛很兴奋:“约旦是一个很小的国家,在世界上的排名不高,今天能够打进明年的世锦赛,实在是太高兴了。3年来,我们一直努力,辗转于各座城市之间,我们值得这场胜利。”当被问到大量“雇佣兵”加入这次亚锦赛时,帕玛情绪很激动:“我要再申明一下,我们只有一名美国球员,而这是FIBA允许的,其他都是本土球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