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谁说9秒58是极限 惊人博尔特:我可以跑进9秒4!

2009年08月17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莫
博尔特,田径世锦赛,柏林田径世锦赛
博尔特,田径世锦赛,柏林田径世锦赛
博尔特,田径世锦赛,柏林田径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在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最受瞩目的焦点战役--男子百米巅峰对决中,北京奥运会三冠王、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以9秒58的成绩夺冠并再次突破人类极限。这位“来自火星的地球人”再次抛出了令全世界惊讶的言论:“我可以跑进9秒4!”

  在柏林蓝色的跑道上,起跑反应速度仅排倒数第三的博尔特依靠强劲的加速,将他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甩开了0.11秒。“我觉得我可以跑进9秒4,但谁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极限。”这位年仅22岁的天才飞人赛后表示,“但我并不是为了世界纪录而比赛,我热爱奔跑。”

  美国选手盖伊以9秒71的个人最好成绩摘得亚军,他对博尔特也表达了真诚的赞叹:“他的成绩证明了人类可以跑得更快,我曾经说过人类可以跑到9秒5左右,我很高兴看到有人真的做到了。”虽然盖伊的成绩已经书写了新的美国纪录,但他还是流露出了些许的遗憾,“很可惜,突破人类极限的那个人不是我,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也可以做到。”盖伊同时表示,他已经尽力将腹股沟的伤势对他的影响降到最低,“我已经尽全力做到最好了,我不想抱怨伤势给我带来的困扰。”

  博尔特和盖伊将在21日的200米的比赛中再次狭路相逢,相信两人的对决将再次成为整个柏林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可能吧,那也太快了!
完全有可能,博尔特有这个实力
跑进9秒5有可能,9秒4就是吹牛
这事儿很难讲,之前谁能想到能跑进9秒6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