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称阿森纳队显示热门实力 不满赛前被人看低

2009年08月17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阿森纳在古迪逊公园球场6:1击败埃弗顿,这个结果连温格也感到意外,不过他表示,阿森纳是具有实力的队伍,赛前人们普遍看低枪手令人难以理解。

  温格说:“我对结果感到很意外,特别这是在古迪逊公园,埃弗顿并不在我们通常所面对的水平上,国家队比赛显然干扰了他们的准备。

  “不过我们展现了态度、团队精神和一起踢出好球的欲望,所有这些是我们获胜的原因。”

  “我们失去了两个优秀的球员(图雷和阿德巴约),但当优秀球员离开后,这让其他球员有机会顶上来,并且证明他们是足够好的。”

  “人们一直看不上我们,但重要的不是别人说什么,而是我们自己怎么做。从被告知我们并不具有竞争力,到现在被告知我们是超级热门,这感觉有些奇怪,但必须说这才是第一场比赛,我们期待着继续有最佳的表现。”

  “我们已经变得成熟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基础,要继续前进,展示出我们想要做什么。在赛前,我们显然被所有人看低,我们被告知阵容不够,但我们想展示出,自己有足够强大的阵容。”

  有关法布雷加斯和巴塞罗那的传闻是这几天的一个焦点,温格再次驳斥了传闻,他说:“法布雷加斯对俱乐部很忠诚,他已经告诉了我这一点,也对媒体说了,可我们控制不了从西班牙那边传出来的噪音。” (马拉乔)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