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细数亚锦赛十大雷人言论 满天都是谁的口水在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7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亚锦赛球场内有激情挥洒,球场外有口水在飞。第25届亚锦赛已尘埃落定,暗淡了刀光剑影,远去了鼓角铮鸣,耳边回荡着一句句雷人的话语,让人回味。

  NO.01 中国队主帅郭士强:我是主帅,输球肯定有责任,具体责任在哪我会回去认真思考。

  中国球迷在家门口眼睁睁地看着中国男篮完败于波斯铁骑,并一举创下中国男篮亚锦赛四项耻辱纪录:单节最低得分(首节10分)、半场最低得分(半场25分)、最大输球分差(18分,此前为16分)、 第一次在主场丢冠军,经历了自1975年参加亚锦赛34年来最耻辱的失利。少帅郭士强赛后采访回答记者提问时将输球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但至于具体的问题出在哪里,郭士强回答道:因为我是主教练,输球就是我的责任。至于具体问题在哪里,我还会去认真的思考一下。不禁想起当年戚务生在国足兵败十强赛无缘1998年世界杯时说:我只负我该负的责任,真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