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亚锦赛打分:阿联难接姚明大旗 大郅依旧是核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7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决赛中最终52-70惨败伊朗无缘冠军,没有姚明的中国队在亚洲已经失去了昔日的优势。我们不妨为中国队的球员在亚锦赛上的表现打打分,看看他们是否及格。

  易建联:60分

  易建联的表现格能说及格,应该说没有姚明的中国队本来希望他能承担起核位的位置。亚锦赛上对弱队他展现了自己今年夏天特训的成果,虽然投篮技术粗糙,不过与NBA时他更敢于打到篮下通过冲抢篮板得分或造犯规。整个亚锦赛对易建联真正考验的就一场,那就是决赛对阵伊朗,他所面对的还是在孟菲斯灰熊队打不上球的哈达迪。姚明退出国家队易建联改打中锋,决赛中面对哈达迪易建联打得畏手畏脚,哈达迪根本防不出来,易建联中投时前面几步没有人防守,但他的中投太差,哈达迪甚至做出手势让他随便投。易建联甚至不如王治郅,他全场没有一次敢和哈达迪进行身体接触的对抗,这不仅又让人想起了在NBA中的那个只会中远投的阿联。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