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杏芳想退役倾向读书 盼将来坐机关更适合结婚

2009年08月18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完美的事情比较少见,就像刚刚结束的世锦赛,在林丹顺利拿下三连冠后,谢杏芳却遗憾地以0:2负于师妹卢兰,这对情侣没能再现2006年世锦赛一起登顶的一幕。赛后,谢杏芳似乎去意已决,她说:“我年纪不小了,必须要为自己的前途做打算了。

  到底是什么打算,谢杏芳还在考虑,“还没有特别明确的目标,也不希望自己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就更没有办法选择了”。出国?读书?当官?谢杏芳一不小心道出了心声:“我自己倾向于读书,但不知道学什么专业,出来了该干什么。出国一阵子确实能把语言学好,但出国费用太高了,如果出国后边打球边学习,那又得不偿失。当官也好,可是没人给我官当呀。其实坐机关也不错,喝喝茶看看报,反正挺适合结婚的。”看来谢杏芳还是想尽快安定下来,跟林丹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

  不过,林丹的父亲林建新对儿子的婚姻大事倒是一点都不着急,“林丹的愿望是坚持到2012年的奥运会。至于个人问题,可能要暂时搁在一边,但无论怎样我们都会支持他。”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