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输给卢兰谢杏芳退意已决:未来尚无目标

2009年08月18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8月17日电 22岁的卢兰在印度世锦赛中战胜了28岁的老将谢杏芳,获得自己首个世锦赛女单金牌。退意已决的谢杏芳开始考虑未来。

  此次世锦赛卢兰在前几轮已进入状态,一局比一局打得好 。谢杏芳虽然接连力克老将周蜜和皮红艳,但体力下降导致落败。

刚赢得世锦赛三连冠的林丹在女友赛前表示,谢杏芳已拿过世锦赛金牌,能否赢得比赛不重要,她已经尽力了。

  对于是否会接受教练的挽留,谢杏芳想了一下,笑着轻轻摇了摇头,“也会听李指导的意见,但自己年纪也不小了,还要为未来考虑,希望改变一下,以后干什么还没有明确的目标,不希望等到年龄大了再考虑……可能先读书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