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彝人外滩”杯争霸赛 中泰选手今晚将精彩奉献

2009年08月18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波发自楚雄 今晚8时,2009年中国楚雄彝族火把节“彝人外滩”杯中泰职业拳王争霸赛将在州体育馆开战。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和泰国的12名选手展开5个级别的6场较量。

  由楚雄州体育局主办、楚雄新龙江拳击馆承办的本次比赛,设52公斤级、54公斤级、55公斤级、58公斤级和85公斤级5个级别的6场角逐。

冠名本次争霸赛的“彝人外滩”,旨在通过比赛的影响力,将新建的“欢乐港”倾力打造成引领滇中时尚消费潮流的商业项目。

  本次大赛中,来自新龙江拳击馆的姜涛将与目前WBC亚洲青年冠军库赛星王察展开6个回合的排名对决,这也将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而来自新龙江拳馆的另一名拳手高兆明,将在54公斤级比赛中与来自泰国的亚洲国际联合会冠军派奇腾斯奇姆对决。高兆明目前在国内综合实力排名第一,在他参加的5场职业赛中,至今保持着全胜纪录,并且有两次以“KO”取胜。派奇腾斯奇姆曾取得8战全胜5次“KO”的傲人战绩。据介绍,双方将进行6个回合的较量,胜方获得与世界拳王争夺冠军头衔的资格。其他场次中,昆明选手李毕涛也将登台亮相。

  据了解,楚雄曾走出过“亚洲小老虎”徐丛良、26秒闪电夺得金腰带的吴志宇等拳击高手。自2006年获得WBC亚洲次重量级拳王荣誉称号后,吴志宇在家乡开办了新龙江拳击馆。为促进本土拳击运动的开展,吴志宇从2007年开始举办大型拳击赛事,本次比赛也是他作为拳击推广人在楚雄州举办的第四场国际赛事。“我希望能通过比赛推动拳击运动的发展,并为楚雄州申办2010年WBC亚洲年会暨亚洲杯拳王争霸赛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