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杏芳世锦赛失冠想退役:最好坐机关适合结婚

2009年08月18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完美的事情比较少见,就像刚刚结束的世锦赛。在林丹顺利拿下三连冠后,谢杏芳却遗憾地0比2负于师妹卢兰,这对情侣没能再现2006年世锦赛一起登顶的一幕。赛后,谢杏芳似乎去意已决,她说:“我年纪不小了,必须要为自己的前途做打算了。

”退役后谢杏芳是否就会跟林丹结婚呢?当事人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不管他们何时才结婚,至少目前,他最爱的是谢杏芳,她最爱的是林丹。

  这次世锦赛谢杏芳输掉了渴望中的冠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印尼记者小心翼翼地问:“在你的思想里,你一定会结婚么?”这让谢杏芳哑然失笑:“当然会啊,难道我要单身一辈子?”

  对于今后的打算,谢杏芳一不小心道出了心声:“我自己也倾向于读书,但是不知道学什么专业,出来了该干什么。出国一阵子确实能把语言学好,但是出国的费用太高了,如果出国后边打球边学习,那又得不偿失。当官也好,可是没人给我官当呀。其实坐机关也不错,喝喝茶看看报,反正挺适合结婚的。”看来谢杏芳还是想尽快安定下来,跟林丹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

  捷报联盟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