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辛巴耶娃笑对失利 否认惨败因与男友感情破裂

2009年08月19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伊辛巴耶娃
伊辛巴耶娃场边抹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8月18日柏林报道)仅仅过了一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伊辛巴耶娃就再度神采奕奕,面带微笑。惨败?对她来说已经是“过去式”,她说,“一切都很完美,但就是发生了”。至于失利的原因,伊辛巴耶娃否认与感情有关。“这与感情无关,与金钱无关。”伊辛巴耶娃18日在柏林表示。既然可以屡屡打破世界纪录,但是在柏林,她却三次试跳没有成绩。伊辛巴耶娃到底怎么了?18日,在李宁公司的安排下,伊辛巴耶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伊辛巴耶娃来说,柏林虽然留下了太多的遗憾,但是自己不会被打倒。“通过这个事情,可能会帮助我更好地备战伦敦奥运会。”伊辛巴耶娃表示。但是伊辛巴耶娃昨晚的出局,实在太令人意外了,以至于众说纷纭。是关于金钱,还是关于那个男孩,还是其他原因?对此,伊辛巴耶娃18日给予了否认。“我不关心金钱,这绝对不是问题。”伊辛巴耶娃高额“转会费”签约李宁公司,成名已久的她考虑最多的问题不是金钱。>>您认为伊娃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我不关心金钱,这绝对不是问题。也许有人会说,我拥有了一切,也就没有了野心,没有了动力。可是,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都在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我肩上的压力很大,要使所有的人都满意,包括教练、家人、朋友、李宁公司。大家看到的都是我的笑容,可是又有谁知道我内心的痛苦?”

  但是伊辛巴耶娃也否认了是压力导致了她的失常发挥。“我没有压力,我只是和我自己比赛。”伊辛巴耶娃在第一时间声称没有找到比赛失利的原因,她的教练佩特罗夫也表示,这次来柏林准备得非常充分,回去之后还要继续寻找失利的原因。

  “在我开始比赛之前,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完美的赛场气氛,我准备得很充分,我很自信,我甚至开始想象我夺冠的情形……”伊辛巴耶娃表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伊辛巴耶娃肯定遇到什么烦心事了!
一名战士的心智被打乱,她肯定要输!
希望伊辛巴耶娃赶快振作!

  “这绝对不是压力的问题。我没有感到压力,我只是在和我自己比赛。只要我自己感到高兴,一切都不成问题;如果我无法全神贯注比赛,一切就都成了问题。”

  或许是奥运会之后的“瓶颈期”。“这次失利也许是一次大爆发。奥运会之后,她的身体、精神都处于疲劳状态。每一次比赛,她都要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这让她肩上的压力很大。这次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比赛计划也是按照破纪录来设计的。但这就是体育,输了就是输了。我们还要继续寻找失利的原因。”伊娃的教练表示。在去年的上海黄金大奖赛上,伊辛巴耶娃曾经与一位男孩手牵手出现在上海滩,那是她传说中的男友。难道这次失利与感情有关?对此,伊娃笑着回答:“绝对不是男孩,这不是感情问题。”

  但是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伊娃被淘汰了。对于这个结果,伊娃透露自己也很难接受,“我都不敢去见教练了。”伊娃说,“我第二跳没有过,教练就冲着我嚷:‘怎么回事?怎么不跳啊!赶紧跳。’第三跳没有过,我自己都觉得没脸见他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