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德利新赛季备受瞩目 享受台球又参与经营管理

2009年08月19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9月18日谢菲尔德报道)上届世锦赛打出完美的147后,之前一度声言退休的亨德利似乎又重现90年代一人独霸世界台坛的巅峰状态,2009-2010新赛季,作为目前世界排名前16名年龄最大的球手,现年40岁的亨德利究竟在新赛季重振雄风,还是状态低迷不振,令人值得关注。

  墨菲、塞尔比、塞尔比、马克艾伦等新生代的异军突起,使人们忘记了亨德利昔日的伟大,他迄今为止仍然是征战克鲁斯堡最年轻的球手,而且还保持着世锦赛最年轻冠军的纪录,30岁生日之前几天,亨德利获得了第七个世锦赛冠军,也许现在他的状态不及90年代,但一直未言放弃的他,2006-2007赛季,仍然雄居世界第一,毫无疑问,以成绩作为唯一的判断,亨德利是当今最伟大的台球手。

  现在的亨德利,也许训练的时间和次数不及以往,但并不代表着他对台球失去了动力,尤其在最关健的大赛中,需要发光的时刻,亨德利总会打出最精彩的比赛,2008和2009年的两次世锦赛给予了强有力的证明。

  但亨德利自己也坦言,相对年轻时候,他现在更多地享受台球,享受台球以外的人生。在力保自己世界排名前16名的目标的同时,亨德利的台球重心也在慢慢发生着变化,新赛季110体育新开通的网络电视台球视频直播(www.110sport.cn),亨德利在作为球手参与的同时,自己也是幕后的投资股东参与主要决策,正是在他的建议下,一场他和丁俊晖的“东西方台球对抗战”即将上演。

  因为享受台球,所以亨德利有足够的能力和信心取得更多的世界冠军,也许不久的将来,台球皇帝会把自己的七次世锦赛冠军纪录再一次改写,对冠军的强烈渴望,意味着这一切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