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台球热潮席卷重庆 美女助教成山城靓丽风景

2009年08月04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多数人的印象中,台球属于一项绅士运动,不过9球天后潘晓婷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在重庆各大台球俱乐部,也有这么一群台球美女,你可以直接挑战她们,也可以请她们当陪练。因为潘晓婷,让越来越多的女孩参与到台球运动中来。

这股女子台球热潮近年席卷到重庆后,美女助教也在近两年闪亮登场,这也是一个相当规范的职业。

  台球美女助教 山城靓丽风景线

  特约记者 晓亮

  在重庆各大台球馆当助教的女孩,有秀外慧中的白领丽人,也有青春可人的美女大学生,有专职的也有兼职的,除了有偿陪客人打球,她们更要负责教授客人如何提高球技。球馆对女助教有着很高的要求,多数都要有可靠的成绩作支撑。此外,她们还将接受球馆教练的严格培训,包括上班期间不能随意和客人玩笑打闹,不得私自留电话给客人、陪客人出去应酬等规范。

   在不久前结束的2009年重庆9球排名赛第一站的比赛中,就有7名女选手参加这项男女混编的比赛。她们大多是重庆各大台球馆的美女助教,其中821台球俱乐部就有庄燕、刘瑞燕和邓月三人,而其他四人分别是大足雅乐台球俱乐部的谢晨、九龙诺宝台球馆的温持恒、重庆伟林台球俱乐部的陈欣和融点俱乐部的明丽。除了这些公开参加比赛的女选手,还有数十名美女助教散布于重庆各大台球馆。

   美女陪练,收费门槛其实并不高,根据不同的教学内容,她们的收费一般在20-100元/次之间。“和她们打球没有压力,她们懂得如何去调节打球气氛,让人尽兴,而且还能学到很多技巧。”在重庆某外资公司任职的李先生是个超级迷,但技术一般,每次和朋友打球都是被涮的对象,而与美女助教切磋之后,他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由于台球运动的正统地位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小布尔乔亚”都对它青睐有加。而身材高挑、技术细腻的美女陪练,则成为了台球馆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