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诚邀国足海外热身 有望去巴萨训练和比赛

2009年08月19日0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在福特宝接手中国之队以后,国足的热身质量有了相当大的改观。9月份已经确定了两场与非洲球队的比赛,而接下来的年底冬训,中国队有可能将前往北非拉练,甚至有望去巴塞罗那进行训练和比赛。

  11月初中国队将集中备战与黎巴嫩队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在11月21日亚洲杯预选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将全队放假10天。

12月1日球队再次集中,此次主要是进行年底的冬训,同时备战1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集中最初的10天中国队的训练将放在国内进行,目前国家队教练组倾向于在昆明利用高原优势完成体能储备。

  12月10日到明年的1月初,中国队将进行海外拉练。目前福特宝公司手中已经接到了来自北非的两份邀请。突尼斯方面希望邀请中国队前往突尼斯进行一场友谊比赛,同时还会前往阿尔及利亚比赛一场。

  另一个足以让中国队兴奋的是,足协已经接到了来自西班牙方面的邀请。西班牙的一家经纪公司希望运作中国队在12月前往巴塞罗那进行训练比赛。届时中国队可以在巴塞罗那的训练基地里进行训练,也可以选择同城的西班牙人队的训练基地。而这份计划当中最为吸引人的是,高洪波的教练组有希望与巴塞罗那的主帅瓜迪奥拉进行业务交流。⑨6 (文 刀)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