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苏红汤淼恋情感动世人 谱写体坛神雕侠侣佳话

2009年08月19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本报专讯 近日有消息称,奥运射击冠军杜丽和庞伟已经在山东家乡喜结良缘。杜丽和庞伟是体坛著名的一对“姐弟恋”,自从二人爆出恋情之后,就颇受公众关注。如今,“姐弟恋”越来越流行,而在中国体坛除了杜丽与庞伟,也有不少这样的恋人,谱写出一段段的体坛佳话。


  周苏红、汤淼:这对年龄相差三岁的恋人可以说是中国体坛的一段传奇,排球场是他们爱情的诞生地,2007年年初周苏红与汤淼迈进了婚姻的殿堂。但是仅仅过了不到半年的时间,汤淼就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这次受伤对于新婚的他们来讲无异于晴天霹雳。直到今天康复中的汤淼依然躺在病床上,而周苏红的悉心照料,不离不弃,也成为这对体坛姐弟恋人最为感动世人的故事。

  谢杏芳、林丹:被誉为“羽坛神雕侠侣”的林丹和谢杏芳,堪称中国体坛现今知名度最高的情侣组合。而不为众人所知的是,他们还是一对“姐弟”恋人,28岁的谢杏芳大她的男友林丹两岁。在印度世锦赛上林丹再次站上了冠军领奖台,而谢杏芳则遗憾地与金牌失之交臂,这不由得又让人们对他们的婚期多了一分遐想。

  德明、巴特尔:巴特尔与德明是中国体坛最有“传奇色彩”的夫妻,德明比34岁的巴特尔还要大10岁,可谓是不折不扣的纯牌“姐弟恋”。德明曾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女儿,在与巴特尔结婚后二人又育有一双儿女,组成了一个甜蜜的五口之家。

  张璇、常昊:面容清秀,棋力不凡的常昊可谓是中国围棋界的“偶像派”领军人,而这位棋坛帅哥的婚恋也是不同凡响。1999年,时年23岁的常昊迎娶了比自己年长8岁的爱妻张璇。

  任讷、于涛:中国球员的爱人大多选择空姐和模特,而上海申花球员于涛则显得多少有些“与众不同”。他的爱人任讷是上海某银行支行的副行长,可谓是标准的白领,而这位“兼具美貌与智慧”的新娘,更是年长新郎于涛2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