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混乱中超迎“分档” 实德谋求主场连胜稳定排名

2009年08月19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国安、鲁能开始发力,中超积分榜终于拉开了一点距离。对于接下来的联赛形势,实德教练组的判断是,孰强孰弱,5轮之内必见分晓。这种情况下,实德队要想在赛季结束时获得一个比较理想的名次,就必须在近期的比赛中疯狂抢分。

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受到了特别的重视,外援詹姆斯和阿兰都公开宣称,两场比赛目标就是6分!

  本赛季中,实德队的主场胜率高得惊人,就连实力强劲的泰达,也仅仅是在最后关头偷袭得手,这才勉强全身而退。“今年各队实力太平均了,主场优势就变得特别明显。”实德队相关人士表示,现在是比拼耐力的时候,也是各队逐渐拉开距离的时候,因此,在主场与广、深两队的比赛中,实德队必须全力以赴,争取两连胜。“想要抢分,还得看主场。”

  目前,实德队人员非常齐整。由于未能及时办下签证,詹姆斯没有前往英国参加赞比亚队的热身赛,而是一直留在队中训练。作为与安贞焕同样重要的发动机,詹姆斯能够较好地保持状态,对实德队赢得胜利至关重要。昨天,国脚赵旭日也已回到队中,参加训练。今天,王亮、赵宏略这两名国奥小将也要归队。本赛季开战以来,徐弘还是第一次满员备战。

  广、深之后,实德队要客战杭州,然后再在主场迎战力帆,比赛难度相对要低一些。只要能够按计划顺利拿分,在中超阵营逐渐分化的过程中,实德队就能占据到非常有利的位置。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