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0米栏史冬鹏纪伟晋级 均小组第一复赛希望大

2009年08月20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尽管没有了刘翔,但110米栏仍是中国观众最关注的项目之一。赛前,带队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就表示,中国队派出的三名选手都具备一定实力,“而且由于目前110米栏整体水平不高,所以还是有不少希望的”。

  史冬鹏、纪伟和尹靖,名气最大的是史冬鹏,而且他在上届世锦赛(大阪)中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不过,从北京奥运会之前,他就一直饱受腰伤困扰,这使他在本赛季的状态很一般。昨日,史冬鹏被分在了第一小组,同组没有实力很强的选手,他跑得比较轻松,最终以13秒56、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

  身处第五小组的纪伟也参加过北京奥运会,但他比史冬鹏的压力要大得多,因为和他同组的选手中有两届奥运会、两届世锦赛银牌得主、美国名将特拉梅尔。纪伟选择的策略是拼,跑至后半程,特拉梅尔没有太发力,纪伟几乎用尽了全力。最终,两人的成绩同为13秒51,但纪伟肢体比特拉梅尔早撞线,所以他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史冬鹏在赛后也请大家降低期望值:“刘翔不能参赛,请大家对我们的成绩不要期望太高,毕竟我就是这个实力。当然,我会尽最大努力的。教练给我设的目标是13秒50,他比较保守,这个成绩我肯定不会满足。今天才跑了第一枪,回去活动活动,我准备明天半决赛时狠狠拼一下!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比奥运会那会儿要好多了。” (特约记者 周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