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女排再遇五局苦战 险胜德国欲重演07年奇迹

2009年08月20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荷兰女排开心庆祝获胜]
荷兰女排开心庆祝获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继续进行。首轮均获得胜利的两支欧洲劲旅荷兰女排与德国女排相遇,最终荷兰队3-2获胜,五局比分为19-25、25-21、25-22、21-25和15-13。这样荷兰女排总决赛两连胜,其强劲势头欲重演2007年的夺冠奇迹。

  比赛开始后,德国队依靠贝尔的出色跳发球和队长福斯特的进攻拦网频频得分,而荷兰队进入状态较慢,只是依靠扣球拿下两分,德国女排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荷兰队在弗里尔的带领下开始反击,而德国队的发球依然显示很强的威力,苏希克发球直接得分,德国队以12-7仍领先5分。逐渐进入状态的荷兰队进攻更加犀利,替补上场的布鲁姆帮助球队迫近比分,第二次暂停德国优势剩下三分。关键时刻德国队跳飘球再度显威,她们以18-13再度扩大优势,荷兰被迫叫暂停。德国队扣球连连得分以24-16拿到局点,急于取胜的她们随后却接连失误,不过荷兰女排发球失误送分,德国以25-19先赢一局。

  第二局开始形势突变,荷兰队3-1先声夺人,但德国队发球强攻屡屡发威,将比分追至7平。荷兰队拦网得分8-7领先进入首次技术暂停。之后橙色军团在进攻和拦网上一齐发威,24-21,荷兰女排率先拿到局点,而德国女排关键时刻一次失误让对手25-21扳平比分。

  第三局荷兰延续强势,开局扣球先得两分,状态正佳的她们让对手手忙脚乱,第一次技术暂停,荷兰队8-4领先。荷兰队打出了气势,德国队则陷入了被动,加上失误的增多,荷兰女排很快14-8扩大优势。但是弗里尔扣球出界引领起荷兰一波失误潮,德国队趁机将比分追至13-15。可是她们自身失误的增多却使刚刚迫近的比分再度被拉大。福斯特出色拦网、弗里尔的拦网出界让德国将比分追至21平,胡尔曼的短平快、金-斯塔伦斯拦网、文森克的打手出界加上德国队失误,荷兰女排25-22获胜,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德国开局就造成对手两次失误,随后发球继续制造威胁,首次技术暂停德国8-4领先,此后德国队继续加强进攻,而面对人高马大的荷兰姑娘,她们的拦网丝毫不落下风。关键时刻,荷兰队双人拦网拦死对手强攻,但德国仍以23-21领先。德国主帅叫暂停布置战术,随后福斯特在三号位的强攻帮助德国25-21取胜,比赛被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双方更是打得难解难分,荷兰拦网占优,德国发球出色,胡尔曼扣球得分,德国偷袭得手,比分从1平僵持到5平,随后弗里尔扣球和布鲁姆拦网让荷兰7-5占先。但此后德国拦网连下两分,关键时刻弗里尔背飞让荷兰8-7进行。交换场地后,比分从8平僵持到11平,关键时刻弗里尔的领袖作用尽显,她的强攻让荷兰14-12拿到赛点,尽管德国队轻吊救回一分,胡尔曼三号位扣球得分,荷兰15-13艰难胜出。

  对比-弗里尔科组希美女接应PK 荷德之战六大精彩后攻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