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巡赛丁俊晖表现神勇 4-0零封李岩晋级半决赛

2009年08月20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丁俊晖4-0李岩进四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接小将李岩的挑战,最终丁俊晖几乎没有遇到多少抵抗,轻松的以4-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本站中巡赛半决赛。

  丁俊晖上站巡回赛痛失冠军,本站比赛成为了赛事二号种子选手,首轮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一般,在现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四局逆转击败杨擎天,随后第二轮又是干净利落的4-0淘汰了张安达,成功晋级八强。丁俊晖接下来的对手是李岩,双方在实力上差距明显,丁俊晖本场更多是要找手感。>>您认为谁能终结丁俊晖的连胜?

  首局比赛开始,小将李岩稍显紧张,接连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两杆拿下72分后成功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李岩率先获得机会,单杆拿下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丁俊晖逐渐控制主动权,上手后两杆拿下92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当横扫已经成为习惯.....
希望排名赛丁俊晖也能如此发挥
看来国内选手还是太面了

  第三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争夺的非常激烈,李岩曾经16-1、32-27两次领先,但过多的失误没能为自己换回胜局,丁俊晖显示了老道的一面,出色的防守终于获得了机会,62-50再胜一局,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上手后连得39分,随后击打粉球出现失误,双方陷入防守争夺,随后丁俊晖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7分后再次出现失误。但李岩上手打进红球后,进攻没能继续放弃了这局。这样,丁俊晖就以总比分4-0横扫李岩,成功晋级本届中巡赛半决赛。

  附:丁俊晖VS李岩具体比分

  72(65)-0, 92(51,41)-5, 62-50, 57-14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