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三日-丁俊晖强势于德陆轰147 梁文博爆冷出局

2009年08月20日2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结束了第三比赛日争夺,丁俊晖继续保持强势4-0横扫李岩,而头号种子梁文博则是意外输给了崔明,爆出了大冷门。而这个比赛日表现最抢眼的要属于德陆,其在和金龙的比赛中,战至决胜局时于德陆单杆轰下147分制胜。

  丁俊晖继续保持强势

  虽然小晖首场对阵杨擎天时表现不是很理想,但丁俊晖调整能力惊人,从第二场比赛开始,以往那个神勇无敌的小晖又回来了,4-0横扫张安达后,今天八强中对阵小将李岩。结果,这又成为了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丁俊晖连下四局轻松击败对手,昂首晋级中巡赛半决赛。

  梁文博爆冷遭淘汰出局

  作为本届赛事的头号种子选手,梁文博的表现备受关注,这也是其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首场比赛面对汪奇时表现就不够理想,第二轮对阵名不见经传的崔明,梁文博未能及时调整到最佳状态,很快就以1-3落后,虽然随后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难以挽救落败的命运。梁文博的出局也爆出了本届比赛迄今最大的冷门,也使得观众期待的丁俊晖梁文博再度会师决赛落空。

  于德陆复制火箭奇迹 轰首个147

  在国内赛场上,此前单杆最高分是梁文博保持的145分,但这个纪录在今天被改写,21岁的小将于德陆轰出了147分满分杆,刷新的个人的纪录的同时,也成为国内职业赛迄今唯一的满分杆。

  于德陆的晋级可谓是连克强敌,连胜刘崧和刘闯后晋级八强,面对的是旅英选手金龙。前六局比赛平分秋色,比赛进入到决胜中,而比赛的高潮也出现在这一局。于德陆果断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清台打出了147分。在决胜局中打出147淘汰对手,这个局面似曾相识,没错就是奥沙利文曾经在英锦赛半决赛中表演过,当时和塞尔比战至决胜局中,奥沙利文同样是以一个满分杆结束战斗。于德陆今天不仅创造了历史,同时还复制了传奇,于德陆惊人的表现,也使得其和丁俊晖的半决赛充满期待。

  附:半决赛对阵

  唐俊VS肖国栋 丁俊晖VS于德陆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