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帝国主义在搞种族歧视 我们为塞门亚自豪

2009年08月20日2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在柏林世锦赛女子800米比赛中,南非新星塞门亚夺得冠军,但是她却遭到很多质疑,原因是直到夺冠后,她的性别仍然无法得到确认,这也导致了众多对手的不满。之后,南非田协迅速发表相关声明,表示女子800米冠军新星赛门亚确为女性。同时,赛门亚的“性别门”不仅激起了南非民众的不满和抗议,南非政府更对一些质疑的媒体给予了强烈回应并号召所有南非人一起去做赛门亚的坚强后盾,让质疑声滚开。

  此前,就在英国某媒体爆料塞门亚其实是个男人之后,国际田联秘书长魏斯表示关于塞门亚的性别调查正在进行,他说官方给予18岁的塞门亚参加比赛的资格,但是如果调查证明她确实不是女性,那么比赛结果将会被撤销,金牌也将被追回。

  与此同时,身在南非的塞门亚的“亲友团”也发起了反击,现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党体现的是官方的声音,在一份措辞激烈的声明中,非洲人国民大会党表示,他们谴责那些对于这个问题有不良动机的人,谴责那些质疑她的性别和奔跑姿势的人,这样的评价只是对弱势妇女的歧视。

  而南非青年联盟也愤怒地表示,所有南非人都站在塞门亚的背后。南非足球运动员联盟也认为有些人别有用心,他们补充说:“为什么只针对塞门亚而并非所有参赛的女士?这表明,某些帝国主义国家不能接受非洲人的天赋,非洲大陆的很多国家已经开始推动反种族主义议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本来就是一种种族歧视!
确实存在两性人,怀疑和愤怒都是可以理解的
期待还塞门亚一个公道!

  塞门亚的家人也站了出来,她的妹妹16岁的妮可勒对泰晤士报说:“不许再说她是个男人,我们都为她而感到自豪!”

  尽管南非国内反应激烈并也已经发表声明来明确赛门亚的性别问题,甚至也已经将问题上升到种族歧视的高度,但是国际田联仍然组织了一个由内分泌专家、内科专家和性别及心理学专家构成的测试小组,对塞门亚进行性别测试,但是结果也许是几天,也可能是几个星期。看来塞门亚的性别在一段时间内仍旧会是个谜,而争论和猜测也将继续。(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