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加冕五关键战役:两胜山东 淘汰赛零封辽宁

2009年08月20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09年乒超联赛女团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在北京时博主场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队3-1战胜山东,她们以总比分2-0战胜对手获得2009赛季乒超联赛女团冠军。回顾北京女乒本赛季所参加的总共22场比赛,淘汰赛阶段连续零封辽宁和山东固然精彩,但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力压广东并借此勇夺第一的比赛也为最终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决赛:北京 2-0(3-0、3-1)山东 关键指数 ★★★★★

  能够夺得2009乒超联赛冠军,决赛中两回合分别以3-0和3-1战胜山东女乒自然是重中之重。其中,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北京女乒客场3-0零封对手,虽说对手脆败有临阵换拍和主力缺阵的缘由,但北京女乒能在客场迎来决赛开门红无疑给全队上下增添了极大的信心。次回合对阵,北京在对手主力回归的情况依然以3-1战胜对手,赢得可谓干脆利落,加上第一阶段的两场胜利,北京女乒本赛季连续4次战胜对手,夺冠可谓理所应当。

  淘汰赛:北京 2-0(3-0、3-0)辽宁 关键指数 ★★★★

  面对实力强劲的辽宁女乒,北京队在两回合比赛中一盘未失完胜对手,且不说辽宁队中郭跃因伤愈复出状态不佳,就北京女乒自己而言,在主客场两次零封对手的比赛中,不管是奥运冠军张怡宁还是小将丁宁都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尤其是丁宁,即使面对郭跃的挑战,小将依然表现得沉着冷静,在气势和技战术上都不落下风,有此良将,北京焉有不胜之理。

  第一阶段第18轮:北京 3-0 广东 关键指数 ★★★★

  凭借着这场干净利落的胜利,北京女乒最终凭借小分上的优势获得了第一阶段头名的位置,也就是得益于这个头名让她们在随后的淘汰赛中占据了主场优势,因此,这个3-0的比分可谓是北京女乒本赛季第一阶段比赛中最有价值的一个3-0,关键指数不言而喻。

  第一阶段第15轮:北京 3-2 山东 关键指数 ★★★

  联赛第一阶段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此前的第14轮比赛又输给了江苏女乒,再加上主将张怡宁因伤缺阵,而面对的又是卫冕冠军山东队,北京女乒可谓进入了一个绝对的艰难时刻,不过,凭借小将丁宁的神勇表现,北京女乒竟最终以3-2险胜对手,球队上下在信心上获得了一个巨大的提升。同时,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为最终的决赛埋下伏笔,并帮助球队力压对手成功夺冠。

  第一阶段第2轮:北京 3-1 八一 关键指数 ★★★

  经历了上个赛季的惨淡后,北京女乒抱着极大的信心重新征战乒超赛场,不过,在联赛首轮的揭幕战中她们却2-3输给了北大,这无疑给了全队一个重大的打击,好在她们在第二轮重新振作,面对实力不俗的八一女乒,北京队在张怡宁的率领下3-1拿下对手,在迎来了赛季首胜的同时,也开启了球队夺冠的胜利之门。(Joe)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