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主帅盛赞张怡宁 胜利关键丁宁外还有一小将

2009年08月20日2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0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北京广安体育馆进行了女子团体决赛的第二轮比赛。结果坐阵主场的北京时博国际队3-1战胜了山东鲁能,从而以2-0的总分问鼎冠军。赛后北京时博国际队主教练周树森盛赞张怡宁。

  “张怡宁是整个球队的台柱,一直很努力。全队的训练比赛都是在她的带领下完成的,也都是她在一直关照鼓励小队员,”周树森在赛后对记者表示。这位北京老帅对于张怡宁的喜爱还可以从这样一个细节中看出来,在颁奖仪式上,当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颁发冠军奖杯的时候,周树森力邀张怡宁走上前去捧起了“凤杯”。

  其实对于北京时博国际来说,今年的乒超联赛并不轻松。用周树森的话来说就是,能从保级边缘打到冠军,确实不容易。而之所以能够站在最高领奖台上,张怡宁的带头作用是一方面的原因,年轻球员的成长是另外一方面,“年轻队员的确有进步,我想今天大家都看到彭雪的表现了,她基本上不太丢球,而且很有杀伤力。另外今天虽然丁宁输了,但是她前面打得很好,两次战胜了李晓霞,两次赢郭跃,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的。”周树森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