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图索矛头直指穆里尼奥 萨基:足球已变得肮脏

2009年08月21日0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马尔蒂尼退役之后,安布罗西尼成为米兰队长,不过在圣西罗更衣室,真正的精神领袖还要数加图索。由于曾在英国踢球,加图索与马特拉奇一样心直口快。

意甲即将开赛,最近几天,穆里尼奥与里皮掀起了一轮口水战。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1日,加图索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再次将矛头指向了穆里尼奥。

  本周末,意甲联赛就将拉开战幕。作为国家队主帅,里皮最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称其看好尤文夺冠。对于里皮的这番言论,穆里尼奥显得非常敏感,穆帅通过国米官网质疑里皮,认为里皮不该说出这样的话。无奈之下,里皮只好表达自己的歉意,不过里皮也指出,穆里尼奥有些夸大其词。

  穆里尼奥的做法,再次引起轩然大波。加图索就将矛头指向穆里尼奥:“毫无疑问,穆里尼奥做错了。里皮的话没有什么奇怪的,他只是在媒体面前表达了一下个人的看法和意愿。毕竟现在的意大利国家队中,有六七名尤文的球员,而效力国米的,只有一人。”

  作为意大利国家队以及米兰的昔日主帅,萨基也认为穆里尼奥的做法有些不合适:“足球不再像过去那样纯洁,而是变得肮脏了,任何一个可疑的评论都会引发一场争论。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可以把他想说的话说出来。在我看来,国米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其次是尤文。米兰有些神秘,罗马也是,这两支球队目前都存在着各自的问题。米兰在卖掉卡卡之后,还处在一个过渡期,财政预算决定着球队现在的运营策略。”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