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身价解密:为何远超卡卡 穆帅标价一亿不虚

2009年07月28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6600万欧元!这是巴塞罗那官网公布的伊布身价,如果再加上租借赫莱布带来的实际收益,国际米兰通过卖掉伊布得到的回报已经超越了AC米兰卖掉卡卡,即使与当年尤文图斯出售齐达内相比也是相差无几!在伊布转会已经尘埃落定的现在,人们关注得除了两家俱乐部是否从转会中获益以外,最好奇的便是伊布是不是真的值这么多钱?

  一个最直接的疑问在于,卡卡和伊布并称为意甲两大招牌球星,而且不论是球队锦标还是个人荣誉,卡卡都要比伊布高上一筹。伊布只不过是意甲冠军标杆,而卡卡手握冠军杯和世界杯冠军,还曾赢得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是得到官方认可的世界顶级球星。但在同一个夏天转会,卡卡的身价竟然比伊布低了近2000万欧元之多。这是否合理?

  事实上这种比较很难说清。文无第一,武无第二,伊布和卡卡不能到拳击台上对战一番(当然如果真要对打,高大强壮还练过跆拳道的瑞典人无疑胜算更大),说谁比谁更强总难令对方信服。论起形象和影响力,毫无疑问卡卡要比伊布更强,但卡卡捧起金球奖毕竟已经是2年前的旧事,时下在球场上,卡卡未必就比伊布的作用更大。上赛季卡卡一无所获,而伊布则是意甲冠军和金靴,意甲第一球星至少在上赛季是属于伊布的。

  何况即使是在不标明违约金的意甲,球员的转会费通常也与工资成正比。伊布在国际米兰拿着1200万甚至更高的世界足坛第一年薪,超出卡卡900万欧元的年薪不少,其身价也比卡卡更高实属正常。另外,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对待转会的不同态度也决定了卡卡和伊布转会费的多寡。AC米兰急于出售卡卡套现来填补财政赤字,因此当皇马开出的价格达到合理价位时,AC米兰便点头放行。反观国际米兰,莫拉蒂从来不想靠卖伊布赚钱,只是对伊布的贪婪和反复无常感到厌烦,才同意将其出售。但莫拉蒂因此也划下了标尺:伊布的身价必须高于卡卡,任何俱乐部报价低于这个标准,国际米兰根本不予理会。供求关系不同,伊布的身价自然比标准线有一定的上浮。因此,伊布的转会费高于卡卡是合理的。

    相关链接:

  •  
  • 伊布身价解密:为何远超卡卡 穆帅标价一亿不虚
  • 巴萨猎豹换来三姓家奴 伊布叛尤文国米何时是终  
  • 莫氏国米八大10号:巴乔最感动 伊布最短命(图)
  • 伊布国米十大时刻:蝎子摆神尾 联赛收官定乾坤
  • 意甲告别马队伊布卡卡 痛失八大巨星影响力不在
  • 足坛十大天价转会:伊布超卡卡 米兰双雄收益大 
  • 意甲衰落八年前已定 200亿赤字卡卡伊布怎不走   
  • 莫拉蒂溺爱球员自酿苦酒 五大干儿子过户忘父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