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树勇:这届水平不高 刘翔等名将缺席影响不小

2009年08月21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20日德国柏林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中国选手纪伟杀进男子110米栏决赛,但遗憾的是取得了最后一名。而另一位选手史冬鹏则被挡在了决赛门外。赛后,搜狐体育采访了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请他点评一下今天男子110米栏的比赛。

  对于中国队两位选手的表现,冯树勇表示:“纪伟值得表扬,但是大史太衰了,又差了0.01秒,5次大赛每次都是差0.01秒,太邪门了,太遗憾了。”

  对于史冬鹏没有发挥好的原因,冯树勇表示除了临场发挥不佳,打栏等影响之外,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训练的关系。“他这段时间的训练不是很好,如果有大阪那样的水平的话,估计今天进决赛没问题。”

  最终冠军被巴巴多斯的马布拉斯怀特夺得,成绩是13秒14,成为本届世锦赛的“黑马”。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夺取世锦赛冠军,他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该项目的第七名。美国选手特拉梅尔与佩恩的成绩都是13秒15,大赛组委会认定特拉梅尔摘得银牌,而佩恩则是铜牌。

  今天的比赛应该说多少出人意外,尤其是罗伯斯的因伤退出。对于本次世锦赛男子110米栏的表现,冯树勇表示:”这届整体水平不高,应该说是历届以来比较低的一届。这次冠军的成绩也不高,只有13秒14,连13秒10都没过。”

  分析本届世锦赛男子110米水平较低的原因,冯树勇认为主要在于几位高手都没来。“几个大牌都没来,罗伯斯受伤退出了,刘翔、杜库雷、奥利弗都没有参加,所以影响了整体水平。对于中国队来说,本来这是很好的一个机会。但是还是那句话,机会再好自己不发挥也没有用。”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