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杰斯杯萨芬娜爆冷遭淘汰 不满个人表现摔球拍

2009年08月21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现女网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在昨天罗杰斯杯网球赛第二轮中爆出大冷门,以1比2遭法国选手雷扎伊逆转,无缘16强。

  网坛一姐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连丢两盘,这也是继大威被淘汰后,本届赛事爆出的又一冷门。

三盘的比分分别为6比3、2比6和4比6,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整场比赛俄罗斯姑娘竟出现了17次双误。

  输球的萨芬娜难抑沮丧的心情,不仅摔球拍,还在接受采访时流下了眼泪。萨芬娜说:“我今天打得不好,没有按照教练的安排打球。自己知道该怎么去做,却没用脑子仔细思考。对于今天的表现,我很不满意也非常失望。”对手雷扎伊则表示:“对于萨芬娜今天的表现,我感到非常遗憾,她在场上显得缺乏自信。”虽然比赛输了,但萨芬娜并不用担心因此而丢掉一姐的位置,她将保持此排名至少到美网开赛。

  昨天同样出现17次双误的网坛美女莎拉波娃运气似乎好一些,她以2比0战胜奥地利老将巴莫尔晋级。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