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卫三缺二王宝山头痛 成足战长春后防面临调整

2009年08月21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明晚,成足将在主场迎战长春队,本场比赛将是王宝山上任后最艰难的比赛,刘宇和迪马尔均因黄牌停赛不能出场,“三个中后缺了两个,后防线只能进行大调整”,王宝山最近一直在搭配新的中后卫组合,这也让球队取胜的难度增加不少。

  361阵型对于后卫的要求很高,除开刘宇和迪马尔,成足可用的中后卫不多,同时澳大利亚外援布兰登前段时间感冒,最近还处于恢复阶段。虽然困难不少,但成足还是希望能利用主场提升名次,“今年联赛太奇怪了,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明显,联赛打了一半多,我们和第3名的差距也只有10分”,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对于联赛的格局越来越担心,“这样今年的保级分数线肯定会提高不少”。

  最近两场中超,小将张远都取得了进球,外界都在呼吁给他首发机会。不过,教练组对此却有不同看法,“张远是靠速度的球员,如果让他打满全场,将很难保证90分钟有足够的体能储备”。

  又讯 今天,第一位被抽中前往英国观看英超联赛的球迷将到谢菲联俱乐部签正式合同。明晚的比赛,“看成足比赛获英超之旅”的活动将继续进行,球迷可以提前到场填写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