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传奇赞巴萨世界第一 点出梅西何处远超C罗

2009年08月21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雷东多曾经是伯纳乌的王子,他那一头飘逸的长发,是伯纳乌一个时代的象征。但这名皇马昔日传奇却被巴萨的漂亮足球彻底征服,在接受西媒采访时,雷东多明确表示了对巴萨足球的热爱。

  “我是个马德里主义者,但在我眼中,巴萨的确是一支踢着伟大足球的团队,我非常希望看到他们的比赛。”雷东多说道,“巴萨有很多伟大的球星,但他们对足球的理解却完全相同,他们成为了一个整体,这非常重要。如果没有对足球过人领悟的话,这一切将非常困难,但对于巴萨来说,这简直就像是背字母表一样轻松。巴萨在进攻中能创造出更多空间和纵深,我喜欢这支球队,巴萨是现在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

  谈到巴萨,自然也就无法不谈及梅西。雷东多对这名同胞非常欣赏:“我想梅西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我很希望看到他能继续成长,尤其是在世界杯上。梅西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控球技术和超人速度,同时他还能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做出最正确的选择,我真得很奇怪他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梅西是个非常安静的小伙子,在现代足球世界中,这种球员非常难得。”

  在皇马两大巨星卡卡和C罗之间,雷东多更看好前者。“卡卡和梅西不是同一种球员,但他们都有着超强的实力,他们能轻易做到别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雷东多继续说道,“C罗很有天赋,但他必须在比赛中变得更成熟,这是我的个人看法。有时候C罗在球场上经常做出一些毫无必要的花式动作,他应该把精力放在其他方面。”而在谈到皇马新赛季时,雷东多对新银河战舰寄予厚望:“皇马取得了很大进步,这对西甲联赛来说是件好事。我们必须拭目以待,皇马拥有的到底是球星个人,还是一个坚强的整体。我想佩莱格里尼有能力掌控好现在的局势。”

  话题回到了阿根廷国家队,雷东多谈到了与马拉多纳闹翻的里克尔梅:“如果你问我对里克尔梅看法的话,我当然希望他能够回归国家队,我希望阿根廷能够招入最好的球员。很高兴贝隆在国家队中有一席之地,我希望里克尔梅也能得到同样的待遇,不过我尊重他个人的选择。”(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