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球星传记之邓肯:热心慈善 险些遭女友抛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1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二、副业:

  性格内敛低调的邓肯进入NBA以来,一直兢兢业业的打球,没有像其他的球星那样“打球经营两不误”。不过,邓肯在2011年11月,成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他担任基金会的副主席,妻子艾米则担任组织部副总经理。他的慈善基金会为圣安东尼奥地区的健康医疗、教育以及青年体育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并每年都组织举办“邓肯保龄球慈善赛”和“邓肯慈善高尔夫大师赛”,以此筹集资金做慈善事业。

  当然,邓肯名气在外,也会为一些大公司做商业广告。除了是大家熟知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的代言人外,邓肯还曾经为鸡胸肉、美国运通做过广告。相比其他的NBA超级巨星,邓肯拍的广告并不算多。这可能和他的性格有一定的关系。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