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詹姆斯领衔现役五大领袖 科比不及石佛屈居第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0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今日《露天看台报》发表文章评选了当今联盟五大领袖,其中勒布朗-詹姆斯笑傲群雄居榜首,而科比-布莱恩特只排在第三位,接下来的凯文-加内特和德怀恩-韦德。以下是主要内容:

  1: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是一个天生的领袖,尽管到现在他还没有率领球队夺得过总冠军,但这并不能磨灭詹姆斯的光芒。从高中起詹姆斯就完全展现出了一名领袖的天赋,他率领着自己的队友获得了全国冠军,做到了很多人想做但却一直没有做到的事情。是他一人带领阵容不齐的骑士杀进了总决赛,他的表现就好像一个披着球衣打球的教练。在场下他总是会第一时间满足队友的要求,去年夏天为了给莫-威廉姆斯训练营助阵他取消了原定的度假计划。詹姆斯总是将所有的队友都视为自己的兄弟。詹姆斯从来不是一个自私的人,上赛季他在夺得MVP的时毫不犹豫的将功劳归功于整支球队,他表示自己欠这支球队很多,没有率领他们变得更好。说实话,任何一个球员都会甘心为这样的超级球星,超级领袖效力。(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