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高度评价李晓霞 称夺冠只能高兴一个晚上

2009年08月21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五颜六色的小球腾空而起,微笑着的张怡宁高举起手臂,这就像她在北京奥运会女单夺冠那一霎那的动作一样。而全场的期待终于化成欢呼,北京时博国际队在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决赛第二场比赛中3-1击败山东鲁能,从而以2-0的总分夺得了最后的总冠军。

  “我觉得今天打得非常好,在场上很冷静,”走下领奖台张怡宁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赛前我也把自己全部调动了起来,就是要把这场比赛当做大赛来拼。”在今天的比赛中,张怡宁先后战胜了彭陆洋和李晓霞,为北京时博国际队立下了头功,而除了胜负之外,她在比赛中所打出来的高质量球也令观众大饱眼福,“今天能够发挥出这种水平来,我自己也是非常满意,”张怡宁微笑着说。


  在点评两位对手的时候张怡宁表示彭陆洋和李晓霞的发挥都非常好,“尤其是李晓霞吧,今天她这场球可以说是我在今年乒超联赛中看到的她最好的一场球。”

  “我想我们主要还是赢在凝聚力上,在整个气势上压倒了对手,”在被问及今天获胜关键的时候张怡宁说。的确如这位乒坛一姐所言,今天北京时博国际在主场气势如虹,尽管丁宁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李晓霞逆转,但一向处于劣势的丁宁与彭雪的双打却力克李楠/彭陆洋组合,为北京时博国际拿到了关键的一分。“我想我们北京时博国际的每一名队员都是有一定实力的,关键就是如何把这种实力发挥到极致,”张怡宁说,“在球场上我们这一点表现得比对手要更加充分。”

  谈到整个乒超联赛进程的时候张怡宁用“辛苦”二字进行了总结,“因为这次的赛程可以说是最长的,而且比赛也非常的激烈。”张怡宁认为在整个乒超联赛中丁宁的发挥都是非常稳定,而自己在北京奥运会夺得双冠之后也是很快就投入比赛之中,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也是很满意。

  在展望即将进行的第11届全运会的时候张怡宁表示,这次的乒超冠军将激励北京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无论是什么冠军,即使是队内大循环的冠军,能够拿到也是非常的欣慰和高兴。但是我们只能高兴一个晚上,然后就要调整自己,投入到下一个大赛的集训中去。”张怡宁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未知的,所以不管从前成绩如何,都要踏踏实实地去练好每一堂训练课。(郭健/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