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解死穴锁定最终人选 亦动手夺“新维迪奇”

2009年08月21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在引进卡纳瓦罗、迭戈、梅洛和卡塞雷斯之后,边后卫位置成为老妇人对中唯一的短板,而在转会市场上豪掷5000万之后,尤文图斯依然在寻求新援补强这一位置的实力。

  据8月20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所说,尤文图斯的边后卫收购人选又锁定在了格罗索。最近一个月尤文图斯考察的边后卫人选很多,沙尔克04的拉菲尼亚,阿森纳的埃布埃和里昂的格罗索,但由于拉菲尼亚价格太高,埃布埃选择留在阿森纳,而尤文图斯手中资金又不多,所以格罗索成为最现实的目标。

  对于格罗索本人来说,转会尤文图斯对于他本人有很大益处。今年夏天里昂引进了被AC米兰欺骗的左边后卫阿莱-西索科,格罗索的发挥空间也因此变得更小,而明年是世界杯年,格罗索肯定不想坐板凳,所以回到意大利,近距离接受里皮的考察才是更好的选择。但对于尤文图斯和格罗索来说,如何说服里昂放人,以怎样的价格放人是个不小的难题,里昂是欧洲有名的转会市场吸血鬼,尤文要想得到格罗索肯定要费一番周折。

  其实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左边后卫并不是球队最差的位置,右边后卫才是死穴。泽比纳状态不稳定,格里格拉实力太平庸,如何加强右路才是关键。据《全市场》透露,由于巴塞罗那在右边后卫位置的引援上一直没有作为,格里格拉成为他们关注的人选,而同时也有几支土耳其球队对格里格拉表示兴趣。这一消息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比较有利,如果格里格拉走人,球队就有资金和位置缺口来引进格罗索,那样一来,萨利哈米季奇将回归右路作为右边后卫人选,而格罗索、莫利纳罗和德切利将成为左路配置。

  除了急需解决的边后卫漏洞,尤文图斯还在为未来的转会市场做工作。据《罗马体育报》所说,尤文图斯已经将现效力多特蒙德的塞尔维亚中后卫内文-苏伯蒂奇作为今后几年重点争取的引援人选。据该报披露,尤文图斯的球探在过去一个赛季一直在跟踪考察索伯蒂奇,这位身高193cm的21岁中后卫的实力得到尤文球探的极力认可。

  对于尤文图斯的好感,索伯蒂奇的经纪人史蒂夫-凯利在接受《足球市场》独家采访时说:“能够在尤文图斯踢球,谁不想呢?这对于索伯蒂奇来说将是一次美妙的机会,是他足球生涯的一个刺激,很高兴能够被尤文图斯这样的大俱乐部关注,但索伯蒂奇如今只关注多特蒙德德甲联赛,到明年6月前,他不会转会。”

  尤文图斯要想得到索伯蒂奇困难不小,据8月初《国米频道》透露,国米也在关注索伯蒂奇。此外索伯蒂奇刚与多特蒙德延长了自己的合同,合约直到2014年,他如今的身价也在1000万-1200万之间。不过这绝非索伯蒂奇在今后转会时的最终定价,经纪人凯利说:“索伯蒂奇在塞维利亚国家队中已经有过出色的表现,同法国的比赛中他已经锋线了出色的演出,而明年的世界杯他将有机会进一步展现自己的实力,他才21岁,他的身价将更高。”

  尤文图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有基耶利尼、卡纳瓦罗、莱罗塔列和卡塞雷斯,其中卡纳瓦罗已经36岁,莱罗塔列33岁,尤文图斯在下赛季结束后中后卫位置必然要更新换代,21岁的索伯蒂奇无疑是不错的选择,193cm的身高无疑将大大改善尤文防空能力疲软的弊病,也许他就是下一个维迪奇。(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