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俄罗斯名将萨芬娜 罗杰斯杯网球赛一大败三小捷

2009年08月21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现女网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在19日罗杰斯杯网球赛第二轮比赛中惨遭逆转,以1∶2的总比分败在法国选手雷扎伊的拍下,无缘16强。

  虽然比赛输了,但萨芬娜并不用担心因此而丢掉世界“一姐”的位置。

她将保持此排名至少到美网开赛。俄罗斯姑娘说:“我会在未来几天好好休息,恢复状态,这再好不过了。”

  网坛“一姐”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连丢两盘,痛失有利局面。这也是继大威被淘汰后,本届赛事爆出的又一冷门。三盘的比分分别为6∶3、2∶6和4∶6,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整场比赛俄罗斯姑娘竟出现了17次双误。

  输掉比赛的萨芬娜难以抑制沮丧的心情,不仅摔球拍,更是在赛后与对手简单问候后匆匆离开球场,接受采访时情绪激动的她甚至流下了眼泪。

  萨芬娜说:“我今天打得不好,没有按照教练的安排打球。自己知道该怎么去做,却没用脑子仔细思考。对于今天的表现,我很不满意也非常失望。”

  在19日进行的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上,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和现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国网球天才默里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三轮。伤愈复出不久的纳达尔,也艰难战胜对手,晋级十六强。

  上个月,费德勒在温布尔登夺得了个人第十五个大满贯赛事冠军,然而上周却在蒙特利尔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滑铁卢”,被法国选手特松加击败,终结了21场连胜的纪录。在19日的辛辛那提大师赛第二轮的比赛中,瑞士天王以6∶3和7∶5击败了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

  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说:“辛辛那提大师赛可以说是美国网球公开赛之前的热身,但对我来说是困难的,我在这项赛事中的成绩有时很好,有时却很差。对于即将来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我已经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不论是身体还是竞技状态都调整得很好,我想这对于比赛尤为重要。”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