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十大教练:禅师胜红衣主教 阿德尔曼获提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2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9:唐-尼尔森(1309胜1007负 胜率56.5%)

  作为凯尔特人球员,尼尔森赢得了5枚冠军戒指。但作为主教练,他在30年的执教生涯里还从来没有带队夺得总冠军。但我们不该无视他的创造力,任何人到他手下都可以变成一个投手,是他一手创造了勇士的黑八奇迹。他是NBA联盟中除帕特-莱利以外唯一一位三夺最佳教练奖的人物(分别是在1983和1985年的雄鹿以及1992年的勇士)。现在只有威尔金斯的总胜场排在老尼尔森之前,威尔金斯的战绩为1332胜,老尼尔森只需要34场胜利就将超越威尔金斯成为NBA历史上胜场最多的主教练。他也是联盟中第二位曾经在三支不同球队都拿到过250胜以上战绩的教练(雄鹿拿到540场胜利,勇士367场胜利,小牛339场胜利)。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