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3一代盘点:皇帝领衔四大球星 活塞败笔遭耻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2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8月21日,2003年的选秀被誉为是继84和96年之后联盟历史上又一大选秀黄金年。6年多过去了,03一代的球员在联盟中的生存状况如何?哪些球员如当初所料,成为联盟的一线球星?又有哪些被寄予厚望的青年才俊不服NBA水土,最终堕落成水货?近日,《露天看台报》盘点03一代球员,评选出四大球星,三大惊喜以及三大“著名”的水货。

  球星一:勒布朗-詹姆斯 选秀顺位:1

  现如今,詹姆斯的实力已经无需赘述。时针拨回到03年的选秀大会,高中生詹姆斯的出现让我激动不已。当时所有的人都想知道,这位被媒体宣传成天之骄子的球员是否真的有成为巨星的实力。将近7年的时间过去了,詹姆斯用场均28分7个篮板7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的数据证实了当初球迷们的猜想是正确的。詹姆斯才刚24岁,未来,只有天空才是他的极限。在退役之时,詹姆斯不仅会打破多项联盟纪录,同时还会戴上多枚总冠军戒指。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