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队不擅夜战后防缺人 广药客场挑实德保平争胜

2009年08月22日0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大连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歇赛两周后,中超联赛今天重燃战火。挟着主场两连胜余威的广药队今晚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若能抢到1分就已算不错。

  客场不胜、夜战难赢——这两项一直是广药队心魔,至今仍未完全破解。

今晚,广药队将同时挑战这两大心魔,前景难言乐观。就球队情况来说,李志海、黄志毅、王小诗三名后防大将均因伤势未痊愈而没有随队抵达大连;前场进攻主力之一的迪奥戈也没有出现在昨晚的训练中。取代上述几名主力的是徐德恩、曹志杰、张宏楠等平时鲜有机会随队出征客场的替补球员。

  不难看出,广药队已充分考虑到了“一周双赛”(8月26日晚广药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的艰巨性,在部分位置、部分场次有意识地对阵容人选进行轮换制。昨晚是例行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广药队的拉米雷斯、迪亚戈、吴坪枫、徐亮、冯俊彦等主力与卢琳、李本舰等主力替补球员在射门训练中都显得十分活跃。周麟、猛龙、白磊三名主力后防球员则在助理教练任嘉庆的带领下进行专门的防高球练习。训练结束后,吴坪枫和徐亮两人还分别占据一个球门,加练前场任意球。

  反观大连队,尽管广药队近两个赛季均在越秀山体育场击败过大连队,但据资料显示,广州球队在大连客场同样也是一胜难求。大连队本赛季至今,主场战绩是6胜2平1负,仅次于申花队的7胜1平。据大连媒体透露,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大连队的训练状态特别好,除外援亚当禁赛外,队中没有任何伤病号,阵容相当齐整。如此状态迎战广药队,双方势必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