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女乒完成四冠王伟业 将全力挽留主帅周树森

2009年08月22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前晚,北京女乒击败山东队完成女团四冠王伟业,主教练周树森的去留也成为了问题,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连线周树森,他表示全运会后会和新加坡方面谈执教新加坡女队的问题,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则告诉记者北京队会尽力挽留他。

  本赛季乒超联赛,北京女队的路程并不顺利,第一阶段张怡宁和丁宁都因赛程紧凑而伤病不断,小将彭雪和曹丽思则尚显稚嫩,北京队一度处于保级的边缘,最终能够夺冠,周树森认为张怡宁有极大功劳,“张怡宁是整个球队的台柱,全队的训练比赛都是在她的带领下完成的,她非常关照小队员。”周树森说自己心里也舍不得离开北京队,“我目前主要还是要跟北京队完成全运会的任务,北京有张怡宁、郭焱、丁宁,有能力冲击最好的成绩,所以我把这个任务放第一位。至于跟新加坡队的合作,全运会之后再谈吧。”

  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告诉记者,非常希望周指导留下来。“乒超十年,北京队拿了四个冠军,都是周指导带出来的,他在北京队有30多年的教练生涯,对北京感情肯定很深。周指导67岁了,他经验丰富老到,去新加坡为乒乓球事业做贡献,我们也能理解。总之,我们希望他考虑留下来,同时也会尊重他的决定。”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