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反击“吃药”说:被怀疑没关系 不会生气

2009年08月22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据新华社消息 牙买加“闪电”伍森·博尔特在创造了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后,并没有得意忘形,也清楚会有人对他这两个难以置信的奇迹生疑,但他表示即便有人怀疑他服用兴奋剂,他也不会感到受伤害。

  博尔特说:“我不会费力去让别人相信我的成绩是刻苦训练才取得的,谁爱怀疑就让他们怀疑去吧,没办法,现在一出好成绩,就会有人怀疑你吃药,兴奋剂已经成为世界田坛不可回避的问题。

谁怀疑我都没事,我不会受到伤害或生气,事实会证明一切。”

  22岁的博尔特16日在百米决赛中跑出9秒58的震惊世界的成绩;20日晚,又在200米决赛中跑出19秒19的不可置信的速度。他在这两个项目上,把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砍掉了0.11秒。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他的最大愿望是什么,博尔特认真地说:“我一直告诉你们我的愿望就是成为一个传奇人物,在我活着或死后,世人都能记住我。我不想说我还能跑多快,世界纪录对我不重要,我根本不去想这个,我不想给自己制造压力。我知道我该如何去做和怎样做。”

  有记者问他是否愿意让英国女王封他个骑士称号,博尔特笑着点头说:“我要说这会非常棒,真的,这会非常有意思。我想被封个“伍森·博尔特先生”,我要是成为贵族,那会很有意思。”

  博尔特去年在北京奥运会上打破了3项世界纪录,包括100米、200米和接力。如今,他在1936年美国人杰西·欧文斯赢得4枚金牌的赛场上,获得了甚至超过欧文斯的伟绩。博尔特说:“我一直说任何事都有可能,你努力训练,你就能跑得更快,我坚信这点。”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