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游泳将燃战火 绯闻女王成意大利夺金希望

2009年07月22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第13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将在7月26日(本周日)拉开战幕,东道主选手、绯闻女王黛丽卡-佩莱格里尼(Federica Pellegrini)为意大利最大夺金希望。

  20岁的佩莱格里尼为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收获一铜,且手握该项目世界纪录。本届世锦赛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将在下周二进行,佩莱格里尼是夺金热门。

  佩莱格里尼目前的赞助商是美津农,但在上月意大利佩斯卡拉地中海运动会上,她穿的是意大利游泳队最新款JAKED泳衣。考虑到引发赞助商不满,她挡住了JAKED的标志,并创造了女子400米自由泳新的世界纪录。

  年轻美丽的佩莱格里尼职业生涯也充满了诸多负面新闻,她的私生活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现如今,她正和意大利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选手卢卡-马丁(Luca Marin)约会,后者曾是法国人劳拉-马努多(Laure Manaudou)男友。此次因个人原因将不参加比赛。

  不多,对于游泳世锦赛期间的法国人来说,男子100米自由泳才是他们最关注的。该国泳手阿兰-伯纳德(Alain Bernard)曾在今年4月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由于泳衣问题,这一纪录未被国际泳联认可。

  下周四,男子100米自由泳47秒大关有望被再度打破。该项目现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名将埃蒙-苏利文(Eamon Sullivan)因伤缺席世锦赛,美国游泳神通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也不会参与角逐,“我想菲尔普斯知道他赢不了,所以找了颈部疼痛这个借口。”卫冕冠军、意大利泳手菲利普-玛格尼(Filippo Magnini)开玩笑说。(杨莉)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