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亚泰成足欲改“逢长必败” 继海提升保级信心

2009年08月22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今晚7点半,成都建工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引进孙继海之后,球队呈现出明显的上升势头,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即使在负于申花的比赛中,成足在场面上都不落下风。“每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三分,主场打亚泰就更不用说了,球员没有取胜的信心,那比赛还怎么踢?”王宝山赛前表示。

  成足排名倒数第3位,仅领先倒数第2位的深圳队1分。在最近的备战训练中,成足状态不俗,孙继海更是借鉴英超球队的模式,在球队开设了“法庭”的活动,增强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球队的保级信心。惟一让人担心的是,球队后防两大主力刘宇和迪玛尔因黄牌停赛,对球队的影响不小。不出意外,刘成、李洪洋和李建滨三人,将有两人担纲首发顶替刘宇和迪玛尔。在中超赛场上,成足与亚泰交锋三次,全部告负,本轮坐镇主场,成足的首要目标就是打破“逢长必败”的魔咒,增加保级砝码。 (殷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