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报道阿联将提前返美 继续特训备战新赛季

2009年08月22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阿联最新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扣篮在线》消息,易建联在亚锦赛上打出了极具统治力的表现,但他为了新赛季在NBA能有更好的表现,已经申请提前回新泽西篮网继续进行特训,因此他也将不再代表中国男篮征战斯坦科维奇杯的赛事。

  斯坦科维奇杯将在8月28日-31日举行,为期四天,中国、澳大利亚、安哥拉和土耳其四支球队将参加该项赛事,中国篮协官员表示,他们非常盼望易建联能为国效力,继续带领男篮征战斯杯,但现在种种迹象表明,易建联将会提前返回美国。

  在8月16日结束的天津男篮亚锦赛上,中国男篮作为东道主球队在总决赛中以52-70不敌伊朗,还创造了该项赛事总决赛的四项耻辱性的纪录:该项赛事的最低得分纪录,半场最低得分纪录(25分),最大分差(18分),在中国第一次输掉总冠军。

  中国男篮也因步中国男足后尘而被千夫所指,“教练不才、作风不力、内部不和”成为其三宗罪。为了挽回亚锦赛一败造成的恶劣影响,中国篮协和中国男篮都将“斯杯”当成一次“救赎之战”,意欲打出作风、扬眉吐气。而对于备受诟病的少帅郭士强而言,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有媒体甚至指出:斯杯是上任仅百日有余的郭士强保住主帅头衔的最后机会。

  但如今,易建联已经铁定缺席,而在此之前,三届CBA联赛的MVP得主朱芳雨就已因伤告退。两员大将缺阵,已深受“无姚”影响的中国男篮,实力将进一步打折。中国男篮此番南下,即使在作风上有所改观,但如果没有一个说得过去的成绩做依据,恐怕难以安抚仍然处于激愤中的中国球迷。

  而对易建联而言,篮网的新赛季充满机遇和挑战,因为搬迁而财政紧张的篮网将安德森和卡特交易至魔术,显然准备给易建联更多的机会,让其在内线同洛佩兹搭档,而在外线他们现在拥有康特尼-李、哈里斯和阿尔斯通,对于阿联,篮网显然对其有很高的期待,希望他能成功,然后在商业上为篮网带来更大的收入,帮助他们平稳度过目前这段财政危机。

  易建联此次赴美归来,肌肉和力量上有明显增强,在场上的表现也让其赢得了更多的好评,提前返美继续进行特训,无疑会帮阿联得到更大的提高,这会让他在新赛季更好地适应NBA的节奏。

  事实上,易建联在篮网和雄鹿的前半个赛季都有过不错的表现,但赛季中期和后半段因为伤病的困扰或赛事频繁的原因,易建联连续撞墙,经过特训后,或许易建联在耐久度上也会有更好的表现,这会帮助他在NBA取得更大的成功。(搜狐体育 风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联错过斯杯很遗憾
没阿联男篮将更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