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兽苦练跳投变年轻邓肯 东部劲敌逼霍华德全能

2009年08月22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霍华德疯狂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对于魔术超级巨星德怀特-霍华德来说,新赛季他或许将迎来职业生涯最大的跳跃,那就是带领魔术从上赛季的总决赛失利者变成2010年的NBA总冠军。为了这一目标,今年夏天“魔兽”坚持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进攻能力,而他也坚信新赛季的魔术将会变得更加强大。

  在今年6月总决赛输给湖人的挫折刺激下,霍华德迎来了休赛期极为艰苦的训练。虽然上赛季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5位同一赛季在篮板和盖帽两项数据上位居联盟榜首的球员,但是霍华德的进攻能力却还有着很大的提高空间。每周5天时间,霍华德都会准时到达训练场训练,通常早晨5点半他就会到达开始训练,很多时候晚上还要加练。霍华德会在举重室练习90分钟,然后又进行90分钟的篮下进攻和跳投练习。

  职业生涯5个赛季,霍华德投中的15码外跳投可能屈指可数,但从他最近的训练录像来看,现在的霍华德看起来就象是能在球场各个位置投中的年轻的邓肯。底线15码外跳投、罚球线附近跳投、虚晃向左然后运球到右侧跳投,霍华德的中投手段不断增加。

  因为他已经成为了名人,因此很多人都担心霍华德花费在宣传自我上的时间超过在训练场上的时间。事实上,今年夏天霍华德周游世界各地,参加了很多活动,而且还参演了两部电影。“我去了全国各地,这很有意思,”霍华德说。“这是我有生以来度过的最好的夏天之一。”不过霍华德的所有旅行都没有打断他的训练日程,两名训练师随时都陪在他的身边帮助霍华德训练。“无论到哪我都带着我的训练师,每天我都会训练争取变得更强,”霍华德说。“我不会放弃篮球训练,因此人们不用为此担心。我的所有训练计划都已经制定,篮球始终是第一位的。”

  在霍华德的记忆中,有一个镜头他始终无法忘怀,那就是当他还坐在板凳席上的时候,科比和湖人已经开始庆祝夺冠。失望的霍华德紧紧的抓着好友尼尔森,痛苦的目睹湖人庆祝黯然离开球场。考虑到下赛季他将面临的挑战,霍华德清楚自己需要变得更加出色。凯尔特人将迎来加内特的回归,而且还签下了拉希德-华莱士;与此同时,骑士也补充了大鲨鱼奥尼尔。然而霍华德表示,他对其他球队没有太多的担心,因为魔术今夏的改变已经让他感到非常激动。

  虽然失去了特克格鲁、康特雷-李和托尼-巴蒂尔,但魔术增加了文斯-卡特、布兰顿-巴斯、巴内斯和杰森-威廉姆斯。此外,魔术还令人吃惊的以3200万美元的代价留住了替补中锋格塔特。因此霍华德对于球队和他自己新赛季迎来跳跃充满了信心。“我很激动,我们得到了很多优秀球员,”霍华德说。“总经理奥蒂斯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做出了正确的决策。我认为我们将成为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花絮-魔兽触电被戏称是自娱自乐 霍华德:我可有台词
热点-魔术正式签“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将辅佐霍华德
追踪-霍华德自曝超人绰号由来 夸海口称魔术不可阻挡
言论-霍华德:奥尼尔言论伤害了我 仍没走出失冠阴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霍华德掷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