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负江苏李章洙怪天气 几近让出榜首铁帅漠然

2009年08月22日2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22日电(记者 张锐)中超第18轮北京国安客场0-1负于江苏,将客场连败的记录增加到3场。如果今晚山东鲁能主场战胜上海申花,那么北京国安将让出联赛榜首的位置。赛后李国安主帅章洙显得十分沮丧,客场失利铁帅原因归结为天气过于炎热。

  今天南京当地的最高温度达到了33度,李章洙强调炎热的天气是球队发挥不利的罪魁祸首,“炎热的天气给队员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踢球难度很大。”此外李章洙也表示失球过早,让球队过于被动。“失球太早,让我们在接下来一直十分被动,队员虽然很努力,但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还是没能进球”。

  本场球队失利之后,李章洙似乎表现得过于平静。以至于面对客场连败和跌出榜首的困境,李章洙也并未做任何表态。只表示回去后要好好总结,积极备战下一轮联赛。可以预见的是,三轮不胜后国安急需调整球队的心态和出现的问题。李章洙在上一场失利后已经爆出离职言论,目前的国安将迎来本赛季最困难的一段时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