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战前定一级战略 李章洙权力分割或有所暗示

2009年08月22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占北)“该喊就得喊。”昨天,国安高层再次授意随队的领队魏克兴与技术顾问洪元硕,在明天的比赛中要参与指挥。

    过去为了维护老李的权威,老魏与老洪很少在比赛中现场指挥。但俱乐部认为,因为他们是距离球场最近的人,只要对球队有利,不能光等着老李一个人指挥。

    实际上,俱乐部的这一番话也是针对上一个客场与重庆队的比赛出现的一些现象。

    那场比赛中,老李多数时间就闷坐在替补席上,似乎老李比场上的球员还要蔫,尤其是在重庆队扳平并且反超比分的时候,老李根本没有做出任何战术变化。

    事后俱乐部的专家组进行复盘的时候,重点指出老李临场指挥的两大失误。

    第一,是在领先之后没有及时调整战术,让队员们稳一稳防守,不要再大举压上。

    第二,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及时换上瑞恩,贻误了战机。

    因此,这一次必须要求魏克兴、洪元硕在比赛时根据场上形势帮助老李进行现场指挥。

    这也是国安队出征之前,罗宁、李小明多次前往训练场督训时做出的要求。

    “参与指挥,不代表越权,更不是干涉老李,赢球了,功劳全是他主教练的,我们只是要一个结果、要冠军,为了这个冠军,我们必须群策群力。”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说。

    ●赛前叫板

    李章洙要守:合理分配队员体能

    为了对付南京的桑拿天,铁帅李章洙不得不调整战术。

    国安队昨天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抵达客场的首堂训练。

    南京的桑拿天让人站在那就不停地出汗,国安队一趟冲刺下来,就赶紧在场边补水。

    国安队一向是全攻全守的打法,但南京的天气实在太热,加之国安是客场作战,队中老将又比较多,如果一味抢攻的话,对体能的消耗肯定会非常大。

    老李已在训练中布置了防守反击的战术。“我们会采取一些相应的战术来合理分配队员们的体能。”李章洙说。文/记者 占北

    裴恩才要攻:得让国安知道厉害

    “和国安比赛,肯定以攻代守。”昨晚,江苏队主帅裴恩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素有国安克星之称的裴恩才已将三分预订在自己的计划中。

    裴恩才对记者说:“和客场打国安队相比,江苏队有了很大的变化,在当时,谁能叫上我们队队员的名字?现在我们队的国脚多了,但凝聚力和战斗力没有减,应该说实力比那个时候强。”

    老帅裴恩才直言,江苏队决不龟缩防守。目前,江苏队保持六轮不败。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