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第三轮曼联五球狂胜维冈 三攻击手均有贡献

2009年08月23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第三轮比赛中,弗格森也特别高兴,因为曼联不但5∶0大胜维冈,走出了低谷,而且鲁尼、贝尔巴托夫和欧文三大攻击手都有进球,曼联终于找到了进攻的钥匙。

  在C罗远走皇马之后,曼联的进攻一直找不到感觉。

首轮比赛,他们依靠鲁尼的进球才以1∶0勉强击败伯明翰;而在周中的比赛中,他们更是以0∶1不敌升班马伯恩利队。摆在弗格森面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曼联如何能够找回昔日犀利的进攻。在本轮联赛中,弗格森的弟子们总算没有让老爵爷丢脸,第56分钟,新加盟的边锋瓦伦西亚在右边路突破后传中,鲁尼头球攻门打破僵局。两分钟后,曼联在前场再度打出精彩配合,贝尔巴托夫将比分扩大为2∶0。

  在随后的比赛中,曼联踢得游刃有余。第65分钟,鲁尼梅开二度;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欧文也打进了他代表曼联的英超首球,4∶0;伤停补时阶段,纳尼将比分锁定为5∶0,曼联迎来了一个美妙的周末。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